雙眼皮手術

double eyelid surgery

雙眼皮手術一直是熱門項目的前三名,又可分為割式的「全開式雙眼皮手術」以及縫式的「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」,得依照病患眼皮類型評估手術區隔。

綻放雙眸之美,展現自信之姿,雙眼皮手術讓您更加神采飛揚。

雙眼皮手術哪一種適合你?

9634

適合本身有雙眼皮或年紀稍長的患者,能解決皮膚太鬆、太厚,或是脂肪太多,可一併消除眼皮的多餘脂肪。

高階版「縫」的方式,可以更精確的訂出手術位置,適合年紀輕或單眼皮患者,而且術後不會產生傷口。

雙眼皮手術費用說明及恢復期

一般縫式雙眼皮手術費用約略2萬~4萬不等,若是割式雙眼皮手術則約3~5萬左右,其中開眼頭、提眼瞼肌矯正、割壞重修等費用則另計。羅眼科提醒,專業的雙眼皮手術不僅考慮眼皮線的寬度和摺線的弧度,更要考量眼睛整體比例的和諧,才能掌握最終的成效與美感,使眼睛看起來更大、更亮和更有神采。

雙眼皮手術結束後建議採取冰敷,讓眼皮消腫凝血,並持續近一星期
若是「全開式雙眼皮手術」則大約一星期左右會消腫;「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」則消腫快,約第三天開始,且術後不易腫脹。
上述手術,若要看到自然的效果,皆須等待大約二到四星期,但因每位患者體質關係,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復原時間。

雙眼皮手術常見QA

割式雙眼皮手術:第 7 天開始消腫,術後 7 天回診拆線。
縫式雙眼皮手術:第 3 天開始消腫、免拆線,視情況回診。

分為割式:「全開式雙眼皮手術」,以及縫式:「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」。

若割式雙眼皮手術失敗,一般會先評估手術造成的疤痕組織,再重新設計、固定新的雙眼皮折痕。 若縫式雙眼皮手術失敗,可於特定期程內,回診與醫師溝通,是否需要加高、降低折線高度,或調整形狀;若想要恢復原狀,也可立即移除縫線,毋須擔心後悔。
如果您是年輕型態患者,建議使用縫的方式即可;若是較年長者,眼皮已鬆弛、垂下,就會建議採用割的方式。

若您有內科疾病,例如重症肌無力、甲狀腺機能亢進等病患,不適合採用雙眼皮手術。

縫式的患者,約一星期後就可以正常生活;若割式患者,則要等到拆線後才能化妝,避免卸妝過程拉扯眼皮,造成傷口撕裂,或化妝品卡在傷口,不利癒合。
雙眼皮手術是一項技術發展成熟的手術,但仍有一定風險,術後的照顧,將會影響手術的成功率。因為雙眼皮手術會對於眼睛周圍的組織造成破壞,需要復原時間,請務必照顧傷口,以降低發生感染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