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袋手術

eye bag surgery

眼睛下方的泡泡眼袋不僅讓人看起來疲憊,更會讓您看起來突然老了好幾歲! 近年來,由於生活型態的改變,有些人在不到三十歲就出現眼袋提早報到的現象。

去除眼下的累贅,恢復年輕活力,讓眼神更加明亮。

無痕眼袋脂肪復位手術

一旦眼袋開始形成,越早進行無痕眼袋脂肪復位手術越好,因為隨著眼窩內脂肪的推擠,眼袋會變得越來越嚴重,最終可能會把原本就很脆弱的下眼皮撐得愈來愈鬆弛,甚至完全失去彈性;這不僅會使眼袋更加明顯,還會導致嚴重的眼周皺紋出現。屆時,就必須進行更多的治療才能改善這些問題。

無痕眼袋脂肪復位手術分外開式及內開式(即無痕眼袋手術)。
外開式在眼下緣會有一道傷口,因為需要修飾一部分鬆弛的下眼皮,一般建議運用於年齡層較大、下眼皮明顯鬆弛的病患。
內開式的無痕眼袋手術在眼皮上沒有傷口,而是經由下眼瞼內側的結膜下進行切口,所以眼皮內結膜部分會有一點傷口,約數天就能癒合,恢復期短。

傳統的眼袋手術只是將眼下多餘脂肪去除,一段時間後反而容易造成眼下凹陷容貌憔悴的問題,眼整型專科蘇柏方醫師採用獨特的脂肪修飾復位手術,不把眼袋脂肪摘除,而是將澎出的脂肪團塊修飾後,以不破壞神經血管的方式重新固定於眼眶骨膜上,並修補皮下筋膜,達到一次手術同時改善眼袋膨出、淚溝蘋果肌凹陷、以及法令紋等問題。

855343

各式眼袋手術比較

無痕眼袋手術 外開式眼袋手術
縫線傷口 無,不需拆線 有,一週後須拆線
修飾淚溝 V V
修除皮膚 X V
適合對象 年輕、眼袋不大、皮膚較有彈性者 眼袋合併下眼皮鬆弛與贅皮過多

手術注意事項

蘇柏方醫師2 c

手術醫師 蘇柏方醫師

溪湖睛采眼科院長 / 雙眼皮、眼袋手術權威

經歷

專長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