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膜塑型片價格

ortho-K Price

角膜塑型片屬於醫療用鏡片,並不在台灣的健保制度內。角膜塑型片價格除了鏡片本身外,包含多項檢查費用,因此角膜塑型片價格也會有所變動。

角膜塑型片價格解析

角膜塑型片屬於醫療用鏡片,並不在台灣的健保制度內,因此需要自費。 
角膜塑型片價格除了鏡片本身外,包含多項檢查、醫師檢驗費用及日後追蹤檢查,因此角膜塑型片價格會有所變動。

矯正對象為中低度數近視、無或低散光的一般角膜塑型片,費用約略落在20,000至40,000元之間(不計算額外破損費用)。

943

角膜塑型片價個影響因素

由於台灣的醫療法與驗光人員法規定,角膜塑型片屬於控制度數的專用鏡片,因此需要經過眼科專科醫師驗配且同意後,才可獲得。 
因應角膜塑型片矯正原理,是利用改變角膜弧度進而改變角膜屈光度,因此與每位患者的近視程度有關,若您有高度數或散光片其價格會再依幅度調整
衛福部所准許塑型片依不同廠牌的鏡片而定,不同的廠商所設計的角膜塑型片有不同的構成,因此價格也可能有所變動。

角膜塑型片多久換一次?

角膜塑型片多久換一次是許多人最好奇的!目前新一代的角膜塑型片是採用高透氧硬式隱形眼鏡,但由於晚上睡眠配戴,此時缺乏眨眼睛以淚水刷洗鏡片表面的作用,因此較容易累積沉澱物,若清潔得宜,依正確使用方法平均可達2年左右

角膜塑型片諮詢找 蘇柏方 醫師

溪湖睛采眼科院長 / 角膜塑型片、雙眼皮、眼袋手術權威

蘇柏方醫師的認真踏實被在地社區熟知,資深的蘇醫師同樣經台大眼科訓練,臨床經驗豐富,專長各式眼部手術與美容整形。

經歷

專長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