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

sew double eyelid surgery

一雙深邃大眼睛可以讓眼神更加明亮動人,全面提昇個人魅力,因此雙眼皮手術一直是最熱門的美容手術項目之一,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改良型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。

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

使用縫合方式創造雙眼皮可以快速簡單地打造出迷人的電眼,而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高階版「縫」的方式,採用特殊縫線和縫法,因此手術後沒有傷口,可以立即返回正常工作和生活,修復期極短,在一週內即可擁有自然的雙眼皮,是目前最熱門的雙眼皮成形方式之一。 

由最了解眼周解剖構造的眼整型專科蘇柏方醫師,根據每一位顧客原來的眼型,以及五官特質,在術前仔細溝通適合的眼型與眼摺高度。
首先,手術前會在上眼皮量出適當的雙眼皮高度,利用特殊材質的手術縫線穿過眼瞼以六點固定,產生自然的雙眼皮褶痕,適合眼皮薄、眼窩脂肪少、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者,量身客製個人的雙眼皮手術方式,以細膩手法,創造出專屬於每位顧客的深邃明眸,提昇個人的電眼魅力指數。

9136

手術的優點

手術注意事項

蘇柏方醫師2 c

手術醫師 蘇柏方醫師

經歷

專長項目